Thursday, 28 May 2009

英雄寞 VS 风笛手

现在的人生活越是“盲碌”,越是爱胡说八道,胡思乱想,尽情减压。

周末和前同事去唱K,点了《英雄寞》。大家不管有听过或没听过,都会不由自主地看着MV,一起学着哼唱。可能是歌曲很有“侠气”,勾起了潜藏在大家心中的那份英雄情怀-潇洒、自由、无拘无束、风流倜傥,能这样过活真好。可是武侠小说只能沉浸,不能沉迷。我从来不看这类小说,也没兴趣当侠客英雄,倒是想当神仙,哈哈哈!这点,朋友在喝水闲聊时让我正中下怀。

从我左眼皮上的那点顽固“小针眼”不知道怎么瞎扯到原来是“第三只眼”的变身,说我是二郎神的化身,而我那憨过头的宝贝小威就是哮天犬!我心里乐得要命,真是这样多好,可以腾云驾雾,威风凛凛的。但是神仙也有很多禁区、规矩,太麻烦了。

既然是胡思乱想,我更希望自己是个风笛手,和我的小牧羊犬,威偶尔帮人看牛羊,闲着时就躺在草坪上,吹着风笛,看蓝天白云,慢慢地睡着。如果就这样睡死,我也很甘愿,哈哈哈!

以下是《英雄寞》和《风笛手》的MV,请看官也一起胡思乱想一番吧: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