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13 March 2009

爱江山更爱美人

今年三十了。感觉自己已步入中年,心态老了,总是回首当年。昨天,浏览互联网时无端端地哼起《爱江山更爱美人》。这是我当年认为的一首“乐龄歌曲”,但是无可否认,我挺喜欢的,所以暗暗地背下了歌词。如今,好似回光返照一样,这首歌曲在我脑海里萦绕不去,这暗示了我的人生一个阶段的终结和开始吧。

我问河马妈妈如果她是一国之君,会选择江山还是美人;她要江山,好理智的统治者!我选择美人;美人就好比最在乎的亲人、家人一样,治国要先齐家,没有平稳的避风港,拥有再大的江山也不会开心。

江山是事业;美人是亲人,各位看官,您会选择谁?

来,一起回味这首《爱江山更爱美人》吧。

我的美人当然是长得婷婷玉立的小威啦,哈哈哈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