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8 February 2009

Happy Birthday小威 :)

二月,上演了许多死别剧目;周遭的朋友的朋友、亲属都相继离开。最痛心的是狗狗救济中心的几只狗儿也来凑热闹;老死、离奇病逝或战败命运的狗狗突然离开都让我心酸难耐。想到以后再看不到,摸不到它们,心都好像被掏空了一样... ... 我现在更珍惜与其他狗狗在一起的时间,让它们知道我永远疼爱它们、祝福它们。

二月并不是每天都把人锁在阴霾里;今天是小威的四岁生日!我煮了面线,还破例加了两粒鸡蛋,还有她的最爱之一,蕃茄。她吃得很开心,可是也许份量太多了,太饱了,到现在还一直懒洋洋地睡。河马妈妈也包了个小红包给威用嘴叼着,希望威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地长大。Guinea Pig也送了特大的greenie给威,早上她已享用过了。

记得朋友说生命价值不在乎quantity ,只在乎quality。Quality这东西见仁见智。快乐、健康、平静的生命是我要的,我也会尽我所能让威拥有这样的quality life。:)

Happy Birthday小威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Xiao Wei! - yuexia

Panda's World said...

thanks! present? if not hong bao also can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