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8 September 2007

北极浮冰呢?

这是我的新浮冰;臭臭的,软软的,温温的,不像我舒适的北极浮冰。

熊猫说北极浮冰生病了,承受不了我的重量,所以把我接到她家里来住,好让北极浮冰有足够的时间休息、康复、恢复体力。

我很想回家,很想念北极浮冰。熊猫说再过五十年,如果北极浮冰好起来了,就会送我回去。

五十年后,我真的能回家吗?


(美国科学家预计,全球暖化导致北极冰面迅速融化。到了2050年,全球三分之二的北极熊将面临死亡... ...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嗨!真可惜! 下次替小北极熊拍照时,记得找个漂亮得体的背景。这个抱枕背景太XX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