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30 November 2008

Nokia6300的威

又是Nokia6300,难道你没有更象样的器材吗?熊猫,我跟你沟通过了,你这么近距离拍我,会让我显得有点珠圆玉润咧,你什么时候才把我的话听进去?!
这张虽然拍得有点感觉,但是我却是背对着光明大道,似乎暗喻我不憧憬未来,更糟的是你把我拍得有些忧愁。凭良心讲,我有这么消极吗……
我知道你一向来都崇拜滚圆滚圆的动物屁屁(难怪你会长针眼,哈哈哈),但是也不能乘我不备的时候向我下手,你还是不太懂得尊重我,哼!
嗯,这张不错,我第一次看起来这么娇小玲珑,背景也有我热爱的阳光,算你还有一点长进。
我喜欢这张!我看起来娇小玲珑,同时屁屁在侧边,不会显得太大,而且我还凝视着别人跑步,似乎有所顿悟,让我像个有智慧的Thinker。熊猫啊,不枉我对你的循循善诱,你终于开窍了……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组照片几帅一下!
-yx

Panda's World said...

因为威是美的喽,呵呵:P

Anonymous said...

xiao wei is such a handsome dog! and she's got the cutest rump. =)

Panda's World said...

thanks for the comments. cutest rump, ha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