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6 October 2008

我平静了

我好多了。身心的伤口都慢慢愈合。

这里的狗狗同伴叫我别害怕,我在这里会很安全,不会再受苦、挨饿。慢慢地,我也相信它们的话,慢慢地,我也相信这里的人类朋友是真心爱护我,没有企图。

开始的时候,我常做恶梦;梦到好多尸虫在我身上厮咬,梦到我的前主人把我丢到黑暗冰冷世界,不管我怎么哀嚎,她都不再回头看我,越走越远…

现在我平静了,也开朗起来。我打破沉默,偶尔也同其他的狗狗同伴一起吼叫,也懂得和它们吵架,不过我们很快就和好了。

熊猫阿姨说我太瘦了,特地给我比较多饼干吃。我喜欢她,所以比较听她的话;她要我坐,我就坐,她和我聊天(虽然她很啰唆),我也静静地听。

我喜欢现在的生活,喜欢无忧无虑地睡午觉。我比起其他还在外头流浪、朝不保夕、受尽风霜的狗狗们幸运多了,我会惜福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