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2 October 2007

永远的画面

生命是流动相簿,由很多画面组成。

有些是“永远的画面”,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。

我希望能够和宫泽厚爸爸永远在雪地上采撷天上的雪花。那天其实不冷;我们纯真的心暖和了冰冷的雪地和雪花。

宫泽厚爸爸要我永远保持纯真的心,做我自己。即使将来我们变成了老公公、老婆婆,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可是,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... ...

我不难过。我拥有“永远的画面” ---

宫泽厚爸爸背着我去看雪花的慈爱背影。

你呢?你“永远的画面”是什么?


照片来源: 《毛毛教我的事》(文字:宫泽厚;摄影:须田慎太郎;翻译:张佳雯)

No comments: